2014/11/30

《光陰地圖》2014-11-29。聖誕降臨蠟燭(Adventskerze, Adventskranz)之迷路森林復古款

每年聖誕節前四週開始到聖誕節之間,每個週日都要點一根蠟燭。第二個週日就點二根,依此類推。做聖誕降臨蠟燭裝飾在德國算是蠻普遍的一個與聖誕節有關的活動。

去年我們第一次做,室友簡單的買了一些材料,紅綠金蔥的簡單佈置倒也弄得挺有氣氛的。
前幾天室友將這個任務交給我,我開心又擔心。

擔心的是,我沒有什麼美感,怕買了材料後因為不搭而浪費錢。
逛了賣有這類裝飾材料的Mueller以及Nanu Nana,最後挑了最簡單的裝飾組合包,以及塑膠人造雪花回家。最後才決定蠟燭顏色。

成果就是,一座迷路森林。貴貴媽媽真的是好人,說這樣好復古。於是我決定這款式就叫「迷路森林復古款」啦!

唉,是不是投胎時又睡過頭,人家喊著領取「美感」這個天份時我錯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