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7

〔德國生活。穗穗唸〕12. KW

0320 Mo.

慢跑護城牆河道去。

不同種類的櫻花正陸續一棒接一棒的綻放,今年也要好好觀察。

先生說,不約而同的,包括大女孩在內的幾個人都提到日本。啊,希望我們年底能順利到日本旅行,我已經好久沒去日本了呀!

0321 Di.

忘了洗慢跑服裝,只好出門散步加拍花,一趟回來,竟也花了兩個小時。

看人類圖流日直播,感想一如以往有著許多。在自己的小宇宙裏,偶爾想想,靜靜沉澱。


0322 Mi.

陽光出來,又散步了兩小時,原因就是還是忘了洗慢跑服,哈哈。

不過這週的天氣真的不錯,氣溫從沁涼慢慢爬升到微涼,陽光明亮溫和,已經很適合吃冰淇淋了。

@杏花苞

0323 Do.

早上慢跑

其實很想很想煮一大鍋肉燥的。不過辣豆瓣醬已經用完,只好改做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下午到護城牆河道散步加拍照 ,看到前方慢跑型男一枚,體格健美,比例真好,追著背影才能盡興的吃冰淇淋。

0324 Fr.

一早開冰箱一看,先生吃了1/3個巧克力戚風,真是越發不客氣了,哈哈。

慢跑,本想多跑一點,但又肚子痛痛了,可惡。不過跑步後沖個澡,整個精神真的大好。

買了牛豬絞肉各半,要做1.2公斤的咖哩肉丸;也買了五花肉,加上上次回台灣時老媽給的一袋筍乾,就燉了一小鍋的筍乾控肉。

0325 Sa.

這兩週,白天天亮得早了,也暗得晚些了。週日清晨兩點,就要正式進入日光節約時間了。也就是說,在清晨兩點時,電子時鐘(包括手機、電腦)的時間會自動往前跳到三點。也就是說,在七點起床時,會發現已經是八點了!跟台灣的時差,也相對的會從七小時變成六小時。說來可惡,去年在進入非日光節約時間,可以多睡一小時的那天,我們人在台灣!一點便宜都沒佔到,結果這會兒要被收走一小時,哼。。。

天氣真好,但九點出門跟先生一起慢跑時還是挺涼的。

超市採買回來走進老城區,看見三三兩兩好幾群德國人站在街道上不動,眼光大多看向一旁的街道。面對這種不尋常,我有些緊張問先生,該不會街上發生了什麼事吧?先生說,沒事,就天氣好,大家在曬太陽。

真的假的?拐彎走進街道,果真沒事。我取笑先生,你們德國人真的沒見過太陽呢!

@我也要把自己妝點得美美的

0326 So.

我真不是個當老師的料,覺得自己挺混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