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德奧自助〕20141017。Garmisch-Partenkirchen的旅館住宿篇-美好的經驗

跟副班的一週旅行這間位在Garmisch-Partenkirchen的老旅館最讓我們滿意。


腦袋有時很直的我只要看到距離2公里的都覺得拉行李過去就好啦。因為每天上學步行距離是1.8km因此壓根沒想過可能會有巴士路線符合害得副班薩爾斯堡跟在Garmisch-Partenkirchen拉慘了行李而我也走到腳底起水泡。


幸運的是很快的副班發現這間旅館前有站牌前去瞭解一下果然只要搭約10分鐘就可以輕鬆抵達車站或Garmisch這對於隔天緊張的行程大有幫助。除了交通連結好這間傳統德式旅館一如以前我跟室友拜訪過的大多數Gasthof一樣棒。不這間更棒。房間寬敞乾淨還有陽台衣櫃也大(雖然用不上)浴室空間相當並且相當現代新穎。雖然位在街道旁但入夜後小鎮寂靜不影響睡眠品質。







@房間外有個沙發區,對面還有一間房



@旅館的許多角落都佈置得很溫暖。下面這張照片中是古老的烤爐,上頭是可以做菜的。



 




旅館晚餐餐點也讓我們相當滿意,端出來的品質真的不是富森市區那間(事後知道也被不少台灣遊客推薦)能相比,而且價格實在得多。副班點的是煎豬頸肉排搭二種香腸切片與香煎馬鈴薯,我則點了Leberkäse佐太陽蛋與香煎馬鈴薯。由於我已經有些累,所以這晚改點非酒精飲品Weizer + Zitrone,超!好!喝!以往不喝酒精飲料時,我通常會點Spezi(可樂加芬達),但現在,我終於找到另一款代替了!

餐點很美味,也吃得相當飽足,算是這一天行程中一個相當美好的句點。隔天的早餐是我在德國吃過最棒的旅館早餐。(早餐價格已包含在住宿費中,比起其他還要付個13歐元左右的早餐更好。)



我們住宿費用已經包括了早餐,美味的晚餐讓我我對這旅館的早餐相當期待,所以跟副班商量了隔天的行程,延後一個小時,但還是趕得及回慕尼黑完成她的代購任務。

果然留下來吃早餐是對的。旅館待客品質非常好,餐廳櫃台穿著巴伐利亞傳統裙裝的女侍帶領我們進入餐廳並帶到我們的那張桌前。每張桌子都擺有房間號碼,並擺上對應用餐人數的餐具。問了我們需要咖啡,稍後就端了一大壺給我們。而用餐區的食物實在無可挑惕。炒蛋不再有我不愛的奶油味,還有煎得剛好的美味培根,水煮蛋通通裝在鋪布籃子裏保溫,優格等冷食的保存也不馬虎,連Secco都放在冰筒裏。籃子裏一眼就可以看出是相當新鮮的麵包(不新鮮的,我看得出來),喜歡喝熱茶的話,有多種Eilles茶葉選擇。不是茶包,而是自行從茶葉罐取出需要的茶葉量,再沖上熱水,等級真的已經跟以往在Gasthof的早餐大大分了開了。火腿種類也有5~6種,還有煙燻鮭魚。一般旅館若有提供煙燻鮭魚,多半也是薄切的,但這間旅館很大方的將厚切煙燻鮭魚排滿整盤。

留下來吃早餐,真的是太正確了。

除了房間與用餐品質之外,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客氣友善,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到這兒來的話,這間旅館會是我住宿與用餐的不二選擇。

之後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有台灣自助旅行者推薦過,但似乎沒那麼熱門(也許是地理位置因素)。我還是不想寫出旅館名字,也許明眼人知道這是哪間。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正在找加米許的住宿,方便跟您詢問這家民宿的名稱嗎?覺得好漂亮喔!!!
    如果不方便在這裡透露,能否mail給我呢?萬分感謝
    whitemusk090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Gasthof叫做Hotel Drei Mohren. 巴伐利亞很美,祝您旅行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