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德奧自助〕20141018。快閃楚格峰趕回慕尼黑




快閃楚格峰(也許可以列入世界紀錄)是不得已的而老天爺也偏偏愛開玩笑。我們坐上了第一班出發往楚格峰的這班列車莫名其妙的在幾個站停下來讓遊客下車走走拍照。雖說是一般人不會有的福利可是我們是急著要上跟急著要趕回耶。原本單程約一小時抵達楚格峰平台的車加碼30分鐘之後才抵達。

幸好曾經來過所以還能打點往峰頂及回程到艾北湖的纜車熟門熟路帶著副班走看並順利搭乘原計劃列車班次回到山腳下。此時的楚格峰雖冷但是卻沒有雪放眼望去都是沙石坡面,不是很好看,所以也就不拍了。之前曾跟室友在冬天來過楚格峰,改天再補上楚格峰遊記。




總之接下來幸運的不受德鐵罷工影響順利回到慕尼黑代購任務失敗(沒貨)我的心情相當好覺得那些托副班代購精品包的都是混蛋。接著在被代購切剩的時間裏只能簡單略導覽瑪麗安廣場與市集再帶副班到超市採買同事指定的巧克力然後去吃朋友開的 True & 12 : Handmade Ice Cream 冰淇淋興奮的跟朋友夫妻打招呼之後也到Manam吃了想念不已的泰式辣炒麵。
住在小城一段時間短暫停留慕尼黑相當不適應這麼多的人潮。怎麼是太早回來所以慕尼黑不懂我的思念不想要我太過眷戀也或許雖然我不愛轉變但其實我骨子裏喜愛一些新鮮事因此對新地方新生活的體驗期待大過於思念



@慕尼黑Isar河與博物館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