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4

〔生活。散步在索斯特〕夏末秋初,呼~好冷(碎碎念)


身體狀況層出不窮,查無原因查無原因,症狀來了又跑,有時停留久一點,有時很快換了地方撒野。然後都很難形容。照了三張核磁共振,勉強也只揪出一個問題,卻還無法解釋全部的症狀。
有時候覺得,啊,真煩,有完沒完。

醫療檢查費用許多許多,那些看準私保就高收的醫療費,看得我觸目驚心。每一次都要問,保險公司付了嗎?保險公司付了嗎?真是抱歉,好像一直花醫藥費。現在保險公司對於第一張核磁共振檢查提出問題,我擔心了,欸,後面還兩張才剛照了耶。 我也不想浪費資源,可是身體就是鬧彆扭,我能怎麼辦?我也非常討厭身體不舒服!惹得我想做的事都有心無力。

有時候會跟室友說,不曉得哪天是不是就掰掰了。室友總愛說我胡說。我也不能怎麼辦,就只是讀經、也去教堂祈禱。我需要這樣的心靈寄託,抬頭望著天空時提醒自己,謙和是要學習,學到也要留住。正面教材負面教材都是教材。

有時候不免想,從拚命三娘到米蟲生活,自有老天爺的安排。順著勢去生活,去體驗,去思考,去感受情緒波動,去觀看人生變化。不過還是很希望快快回到有所作為的時候。(不過上天堂也不是拿這些當成績單吧?)

如果我的人生一直在優等卓越的那條線,我可能會變成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也無從懂得體驗其他人面對困境的情況。幸好,我經歷過困境、病痛,給了我許多人生教訓,也有著不敢說百分百,但一定有的同理心。不過衝動還是難免加上少了說話這個設計,說不清,多少帶給了自己額外的負擔困擾,也只能說是活該。(自指鼻尖-所以叫妳少說話,別衝動)

這週氣溫直落到15度上下,早上出門慢跑總是冷得哇哇叫,直到後半段的跑步身體才熱起來。真是白費我出門前做的暖身。室友要我買跑步鞋,我覺得腳上運動鞋也沒不好,而且也不保證自己會一直跑一直跑。不過跑步保暖的上衣大概找找看,記得在H&M 或是C&A有看到平價的。





其實,看完MRT的結果,雖然還有部份症狀沒法解釋,不過很擔心的部位倒是沒事。現在也開始慢跑運動,身體噪音少了一些。偶爾會脫光腳丫子踩在沙地上,想像與地球的接觸平衡了身心。不過只要當天下雨不能跑步,我又樂得不得了。萬事起頭難,把自己逼出門的那刻真的好難。。。

有時候我的想法若是沒有像寫程式寫得那樣架構完整滴水不漏(我的程式也是又臭又長),恐怕會有很多人自領號碼牌,對號入座。想來還真苦惱。於是不說也罷,省事乾脆。

真想念我的家人朋友們。可是一想到回台灣時間短短根本就不能每個人都碰到面,我又霧卒起來了~(趴)。還有,我身體沒大事,不要緊張。我寫得出來的都不會是有事的或討拍的或引起注目的(所以真的有事,有煩惱時是都不會寫的,哈哈哈) 。到了這年紀,健康萬歲,友情親情萬歲啊!

週五了,電影夜!週末愉快!

@照片是幾天前拍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