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4

〔德國生活。穗穗唸〕21. KW

0522 Mo.

腹下邊緣疼痛沒有在預期的半夜出現,而是在早上微微使力,不許我忘掉它的存在。

先生也總算一早去家醫那掛診看他臉上出現的狀況拿藥。明明就不是醫生卻老是自以為是的用藥,固執得讓我很沒辦法。

不冒險去晨跑,只好在家敲經絡。左下腹的疼痛開始誇張,我想起左手臂最近有個特別酸的地方,按不得,這回不管,使了勁的敲。左下腹疼痛竟然好緩,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我不能敲整天,結果傍晚它就使命的痛,害我只能吞止痛藥,因為得去上課!

拜託我的疼痛不要太誇張,這週四就要出門度長週末了。

0523 Di.

早上還是去看了家醫,結果左下腹就不痛,沒現行犯可抓。

醫生聽了診,左下腹沒有按痛,反倒是右邊有。結論就是先抽血(抽了三管),今天只能喝飲料,不能進食,明早九點半再去一趟。

最怕的是什麼?當然是怕真的有問題。另外怕的是,明明就很痛,然後驗出來什麼問題都沒有。

大堂弟是數學老師,被廣播call in 去解答一題數學題。我們這輩的在line中回應,才發現大堂弟當過最小堂弟的家教,而我則曾經是大堂弟的家教。哇哈哈哈。

0524 Mi. ─ 0528 So.

翻到日常之外的「翻外篇」

2 則留言:

  1. 數學小老師,請問番外篇是什麼��
    檢查報告都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小瞇,謝謝妳的關心<3
      嗯,就去醫院檢查腹痛後就直接被收編入住安排檢查,Hotel沒住成改住Hospital這樣:P 婦科方面有些小異樣,不過不太確定是不是引起不定時腹痛的主因。這週才會去家醫那邊看完整報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