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2

〔德國生活。穗穗唸〕2018 | 31. KW

0730 Mo.

許多片段的夢境,其中夢見自己照鏡子,卻一臉病容。嚇。希望壓力快快消失,不要再積在我的胃。

到超市買了先生愛吃的麵包,順便買了兩瓶無酒精白啤酒。看見Campari特價,8.88歐,現金不夠,傍晚再來提走三瓶。

到市圖還書跟影片。週四出門,下週方回。這陣子也冷落了西班牙圖文書,所以還是先歸還吧。

0731 Di. & 0801 Mi.

窩在電腦前花了不少時間選照片,排版。上次製作相簿是八年前的事了,都忘記原來自己對於排版是挺在乎的。

不過來不及在出門前寫完首頁與尾頁的文字,也不衝動,待下週回來完成後再送訂。

0802 Do.

天氣熱,車子冷氣吹出的風比窗外的風還熱,加上坐在日光直射的那側,熱到我翻臉。還好高速公路略開窗行駛並不影響先生開車,之後將淺色襯衫掛在窗邊,擋去了日光,才好過了些。

下午民宿入住之後,又頂著大太陽出門。這種氣溫沒法在田野上曝曬著,進老城走走比較適合,碰到今日亮點:很棒的麵包店,很好吃的蛋糕-真的是大嬸了呀我。


0803 Fr.

花況不到一成。倒也無妨,今年乾旱,期待已低,調整心態,當作來探路,為明年此時好好規劃。只是,也太熱了。

0804 Sa.

到呂北克走走,這兒有著先生最愛吃的杏仁糕點Marzipan. 我們依照地圖上建議的觀光路線走了九成,也只是看了城市的模樣而已。還有,實在是熱得不得了。


0805 So.

敬祈禮拜於天地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