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8

〔德國生活。穗穗唸〕2019 | 04. KW

把鏡頭拉遠,才將那兩顆較明亮的星星擠進畫面
0121 Mo.

清早拍月全蝕。相機:舊愛NIKON D80 + 18-200 鏡頭。(拍月全蝕紀錄)


想到下週要開始低醣飲食,就忍不住把握機會吃麵包。
左:SchokoBuchtel, 右:可頌,都是老城那間最棒的麵包店烤的
早上也一鼓作氣訂了九月份跟朋友一起的德國旅遊住宿。

拍教堂窗戶。想寫好多,但都沒寫(好像已是常態)。

堂妹傳了辰辰一頭長髮照,說因為要剪,所以表情奧嘟嘟;妹傳了阿布的猜謎表演,我一直覺得這好有趣。

超市採買。週三南下。

0122 Di.

醒來後,差點沒趕上新年願望。外頭一片陽光,本想衝到外頭去,在陽光下許願的,不過還得換衣服。我在家許了願-好好活著,好好健康/平安活著。後來再看了艾利斯的願,真的非常的六樓視角,跟我這個一樓的很不一樣(我還真在乎地基)。

去超市買了特價的玻璃罐裝優格。之前一直沒注意過這玻璃罐也是可退押金的,白白丟掉好幾個。

0123 Mi.

前往位在波昂的阿根廷駐德領事館申請旅遊簽證,跟很有魅力(真的)的阿根廷領事官簡單的面談,結果兩天後(1/25)就接到電話,說簽證下來了。  哇!太有效率了吧!  ps. 簽證費250歐

接到社大郵件,通知德文課延後兩週開課。

0123 Mi. - 0127 So.

斯圖加特、富森之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