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8

〔2015。捷克〕Cheb住宿。Penzion u Vlčků與推薦餐館Incognito


我找旅行住宿多半是透過Booking.com,另外也會使用Airbnb。這間Penzion u Vlčků在Booking.com也是能找到的。其住宿價格相當實惠,一晚約莫是50歐元。當然,這是高於背包客的預算,不過我們也已經不是背包客的年紀了。


這間Pension因為是老房子的緣故,多是挑高空間,因此房間就顯得寬敞許多,浴室倒是貨真價實的大。雖不時尚,但簡單乾淨有餘。

我們到達時依著民宿前的公告欄告示打電話給民宿主人,讓他下來開門。之後在樓上辦理check-in,並拿到一把鑰匙可以開大門跟進入後的鐵門以及房門。不過我們的鑰匙後來打不開鐵門,民宿主人也換了一把給我們。停車位在民宿後方的停車場,民宿主人會說明怎麼走。又,我們抵達時是晚上,人生地不熟的,就問民宿主人哪兒可以吃晚餐。民宿主人在地圖上畫了路線,出門左轉再左轉入一條小巷,就會到這間Incognito餐館。


這間餐館佈置得相對時尚,餐點價格相對於德國還是低些,此外,送上來的餐點品質的確不錯,份量恰當,十分美味,超乎我們的期待,最後還點了份餐後甜點,非常非常的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