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6

〔生活。散步在Soest〕一年二次的布市


住在老城區行人步道區的一個好處,就是即使不閱報,只要週末週日老城有舉辦活動,通常不會錯過-除非旅行去了。
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況。賴床賴得耳酣,一大早窗外就傳來許多金屬碰撞的聲音。過一會兒起床後,拉開窗簾,赫然發現-嘿!是布市呢!

我不是會女紅的人,可是看到德國小孩身上穿的頭上戴的還有脖子圍著的那些可愛圖案各色的線條以及顏色搭配,就覺得這世界真是可愛有型的要融化了。此外,家居的枕套、桌巾、窗簾布等等,也都好美。似乎,德國女人很愛做女紅?室友說,他姐姐就很喜歡。 


週日的人潮再次讓這條主街寸步難行。
我在各攤位東摸摸 西摸摸,看到喜歡的圖案花樣都要碰一下。布市的供應商除了德國,鄰近的荷蘭廠商也不少。布料花樣除了繽紛可愛,有著卡通圖案-小車子、星星、貓、蘋果、小草莓(超可愛的,好多種)、貓頭鷹(我愛!)。。。等,還有英式鄉村風、法式鄉村風,也有倫敦、巴黎、紐約大蘋果等城市圖案。香草、蔬果、薰衣草、瑪格莉特等看了讓人戀家的布料也不少。

布料材質也是應有盡有了吧,可以做窗簾、抱枕、衣服、領巾、頭巾、脖圍。。。夏天穿的,冬天用的。然後連同週邊商品如鍛帶、鈕扣、布邊等等。。。看得我目不暇給。唉,如果我有這方面的天份跟興趣,肯定不是帶著相機逛布市就能了事的,而是要帶著提款機吧?

可是,如果我會的話,就可以幫親愛的外甥女以及好朋友們的小朋友們做些脖圍頭巾。。。

看看吧。眼前還有許多事忙著~

以下就以照片帶大家逛布市。








@英國倫敦



@古巴




@像不像Kelly分享的,摩洛哥柏柏人的長袍?
 



@這間賣鈕扣槍,好操作,而且又有許多漂亮的扣子設計。價格不高,非常有人氣!




@轉印圖案-分大小,價錢從一歐多起跳,可以用熨斗將圖案弄到衣服上的樣子。我覺得超可愛的!




@其實我有相中一件布列塔尼海洋風的圍裙!


@薰衣草圖案,我們很喜歡。但更愛的是後面那個Garden圖案!


@視覺豐富的杯子蛋糕圖案布料-如果是馬卡鬨,我就買了!


@年輕老闆


@世界和平!



@這是路人背的一款購物袋,都是電影海報,超讚的。


@就覺得配色配的好美!




@好夏天!


@不行!我有兩個袋子了!不可以買~



@照片中那幾條脖圍真的超級好看的!每條15歐多吧?其實買給小朋友圍很漂亮啊>"< (為啥我還沒開始賺錢!)


@到Kaffeehaus 1825喝杯咖啡。太陽還沒被雲給遮住,戶外座位當時全空。我找了最靠街道那排,跟室友一起喝杯咖啡。這間咖啡屋真的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