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9

〔在廚房裏環遊世界〕WW39。《巴黎最老甜點舖》杏仁瓦片 Tuile aux amandes(Seite 224)


原本想上的菜在這週不適合做,因為室友感冒,加上週四傍晚就出門度勞動節週末了,因此趕緊烤了杏仁瓦片當車票。

自恃家裏還有兩包已開封的杏仁片,也沒多想,就直接照食譜的份量做了。待要倒入杏仁片時才倒出稱重-原本有點剉咧等,沒想到全數倒出竟然就那麼剛剛好,150g...要不要這麼厲害啊?

不過厲害也只到這為止。我沒有(能)將瓦片鋪得很薄很美,成相就跟我一樣-不美但也還能出去見人。欸,醜醜啊思相枝,能迷倒我室友就好-嗯,我是說這杏仁瓦片啦。




2 則留言:

  1. 唉唷~妳撲這麼多,用料這麼捨,拿出去賣會"撩錢"啦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厚!那我記得拿出去賣的會減料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