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光陰地圖》2014-12-07。感冒救喉湯


開始咳。我最最最討厭的階段。
11月朋友來玩時,我請朋友帶了一瓶枇杷膏給我,此時派上用場。可是枇杷膏一罐要是快快喝完就沒了,得想辦法弄點其他產品幫忙撐著。

今天週日,原本店家是沒開門營業的。不過老城區聖誕市集的緣故,這週日下午店家多會開門營業。唉,從室友感冒,到我感冒,已經一週沒有光顧咱這兒的聖誕市集了。雖然有些哀怨,但也不會在週末週日逛自個家的聖誕市集-人多到爆炸啊。希望下週感冒好轉,再挑非週末時間去逛。啊,不過下週末要跟斯圖加特那幫人逛聖誕市集。。。嗯,算了,就跟著湊熱鬧!

碎念完,還是有記得要趁著店家開,趕緊到藥妝店Rossmann買對感冒/咳嗽有幫助的藥草茶。在架上看到這三款,其中12包的是感冒喝的,主要是在發燒或有頭痛時較有作用。另外兩款是我看到跟喉嚨、咳嗽關鍵字就買的。

嗯。。。感冒茶包我還沒沒喝。另外兩款喝過的結論是:Hals-und Rachen Tee較潤喉。雖然效果沒有枇杷膏好(一盒1.15歐,10包?),但可以一次泡兩包,用中型保溫瓶帶到學校喝,是個CP值還不錯的產品。

咦?好像賣起膏藥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