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光陰地圖》2014-12-20。專業的聖誕小餅乾


雖說我也做了聖誕小餅乾,不過到底不是那麼專業。
第一年的德文課,聖誕節來臨之前,老師給了一張傳統典型的德國聖誕小餅乾。我其實真以為只不過是形狀不同,一點配方不同,口味不同罷。直到今年吃到Urshi跟姪A前女友一起做的聖誕小餅乾,才知道原來每種聖誕小餅乾都很有學問,而且也很有特色。

Urshi做了三種聖誕小餅乾,月亮型狀的嚐起來就知道是堅果餅乾,而圓型如太陽的有點酸,加了檸檬。我最喜歡的是星星餅乾,那是肉桂口味,表面上那層是烤蛋白霜。

Urshi知道我喜歡,說,明年聖誕節之前到她家,我、侄A前女友還有她一起做聖誕小餅乾。
我期待。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