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在廚房裏環遊世界〕WW22。蘑菇烤土司(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Seite 261)


出門度假啦,掐指一算,第22週不可能新鮮上菜,只好先把菜做起來放著。

這週推出的存菜是相當簡單的蘑菇烤土司,我還特地把土司烤得跟食譜照片相當的程度,表達我做這道菜的誠意,絕沒有因為它很簡單,就打混過去。

蘑菇厚切,略炒,吃它的菇質,比吃肉還過癮。

我一開始客氣了,一盒400g,按照食譜書上標示的一人份量,我還真乖乖只下了一半。結果吃完意猶未盡,索性連剩下的半盒全又下鍋再次按照食譜炒了吃掉。哈哈。

另外,感謝小莎支援頁數與菜名資訊,因為我出門度假,只記得存菜,忘了把菜名跟頁數也抄起來帶走,只好趕快找小莎支援前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