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光陰地圖》2014-12-18。平衡心情的神秘聖誕卡片!

回到家收到貴家寄來的聖誕卡片後,一股幸福感衝出原本還有些差的心情。

打開卡片,有兩張。看完貴涼寫的,才知道是因為貴貴把整張卡片寫滿,所以兩個老的沒地方寫,只好另外買一張。(大笑)

照例,我還是要研究一下貴貴寫了什麼。第一段我都有看懂喔!貴貴超棒的,我小時候根本不會英文啊~而且貴貴還在卡片上畫了許多星星,我喜歡~還畫了一個小女生,寫上自己筆劃超多的名字。不過小女孩的台詞,我看還是得再跟貴涼請教才能知道,她在說什麼>"<

想起當年每週跑去跟貴貴玩的日子,非常懷念啊。每年都能收到貴貴的卡片,真的好開心。不知道明年小草莓會不會跟上,在同一張卡片畫上幾筆代表祝福XD (喂,妮可阿姨,要求太多了喔。。。)

謝謝貴涼貴拔的祝福,並正式回覆貴拔:會啦,等我們中樂透吃住生活無憂,我們就招待你們全家來玩啦!感謝祝福!!!希望貴貴也會喜歡我寄去的卡片。還有,下次我會記得收信人改成貴貴本人啦>"<

這天不只我收到卡片,室友也收到家人之一寄來的聖誕禮物。我興致勃勃的等室友回來拆,結果室友說不拆,要留到聖誕夜才能拆。(嘟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