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光陰地圖》2014-12-19。有兩瓶一樣的!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上台報告。沒想到都是聖誕假期前的最後一個週五,還有接近50個同學出席。

上台報告很順利,咬了三次螺絲,每咬一次自己覺得好笑,笑容就藏不住,這樣反而輕鬆多了。由於背得太熟,怕句子亂串,所以反而比平時練習時還更常瞄向講稿。不過沒有照讀,我自己算是很滿意了。

簡報後整個人超輕鬆,因為接下來就是兩週的假期。

晚上跟室友又到聖誕市集去吃晚餐了。喝了一杯熱白酒(熱水果酒),吃了一份麵包夾燄烤鮭魚,輕鬆愉快心情飛揚的回家。

早早洗澡去,不一會兒聽到室友在廚房驚呼。洗完澡後走去問他怎麼了,室友笑容滿面的show著手上那瓶威士忌說。妳知道一間威士忌酒鋪裏有多少款威士忌嗎?

我想起慕尼黑市區那間從牆面到地面都是酒瓶的酒鋪,說,知道啊。接著室友說,昨天收到的那個箱子,裏面裝的是跟姪A送的一模一樣的Talisker Port Ruighe。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WHAT!!!你提前拆禮物,而且還趁我不在的時候!!!
不過第二個反應也衝很快,沒想到一次得到兩瓶Talisker,還是2013年出的新款酒,那就不用怕庫存不足(咦),趕緊先開來喝啊~

其實我們喝過最讚的一支並不是來自Talisker,可是Talisker的威士忌實在很得我們的緣。前年到蘇格蘭參觀許多酒廠,Talisker酒廠所在的地方,景色依舊鮮明的在我腦海。嗯,會的,後年會再回去蘇格蘭參加Invevness 的威士忌酒節,再去拜訪已去或未去過的威士忌酒廠。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勿喝酒,喝酒勿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