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光陰地圖》2014-12-16。勤勞背誦以及餐卡續集


週五的簡報就快到了,週日晚上開始就已經每天練習。講稿一共兩面,第一面較熟,第二面不那麼熟,不過也只能多看幾次,多默念幾次,晚上再重覆練習。

雖然沒打算參加考試,不過上台報告這件事跑不掉啊(抱頭)。

至於餐卡的事,還只能說德國人做事太一板一眼,沒法變通。
我到櫃台問的時候,櫃台拿出一疊約快20公分厚的餐卡,都是遺忘在咖啡機上或是跟著托盤放到回收帶上。要領遺失餐卡只能 1.) 拿出當初買餐卡時的收據 2.) 有拍下自己餐卡的照片(餐卡上有號碼)。

我手邊卻只有好不容易從袋子中找出來的一張紙,那是我使用機器儲值的收據,上頭有餐卡號碼,可是櫃台卻無法同意,也不願意幫我找是不是有同樣號碼的餐卡。(餐卡押金5歐呢!)

唉,我只好再用學生證重新買一張餐卡,並取得新的收據。

真是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