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8

〔生活。散步在Soest〕氣溫躍上18度的週日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急救課,一點都不像週末。
今天天氣特別好,18度的舒適氣溫,從屋子望出去的天空是一片無暇藍天,牆面被陽光照得明亮。我急啊,雙腳超想出去的,可是要等著跟爸媽視訊。心急啊,就趕快請我妹要我爸媽上線。
我爸媽也沒在忙什麼,他們只是在網路上看著他們第一個孫女的照片跟影片。跟我爸提說,也許我看看近期有沒有機會飛一趟台灣。「啊,不用啦,飛那麼遠,太累了啦~有視訊就好了。」啊???現在是有孫女萬事足就對了啦!

嗯嗯,也好,我還蠻感謝小布丁的啊~(沒有回家省親壓力,插腰大笑)
視訊結束後立馬穿鞋,拉著室友出門散步。
今天腳勤(不是矯情喔~),買了今年第一支兩球冰淇淋,跟室友開始走城牆。竟也走了三段,再慢慢繞回老城的另一個入口,在Kaffeehaus 1825的戶外座位區也找到一個座位。點了兩杯卡布,邊喝邊聊,邊看路人。






















迎春的Schneegloeckchen小白花已經開了,我也期待著那些樹枝還未長葉子的樹木快快展現它們在春天的樣子,也許像之前在Ottobrunn一樣,原本平凡無奇的樹在開花期間有著如煙火爆炸的美。(文章頁首照片:去年春天的Ottobrun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