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3

〔生活。散步在Soest〕猴子看家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可是猴子不開心,因為猴子很想老虎,一點也不想當值稱大王。(吱吱)
老虎出差中,出差前一天,老虎就開始想猴子,猴子也想老虎。

出差當天,猴子都想變成無尾熊了。

老虎不喜歡出差,猴子也不喜歡老虎出差-不過若是出差到台灣或日本,那麼老虎跟猴子都會很樂意-因為早早計劃,猴子也可以跟。到台灣就探親,到日本就觀光。

總之,這回猴子乖乖看家,等老虎回來。



@不要再吶喊了

身體的狀況從去年十二月底狀況頻頻,整得我應付不暇,慌過一場又一場。好不容易找到方法處理前個狀況,立馬又來一個。有些狀況明朗,有些不是。

對,尤其又是年紀也長了。有些症狀對應到許多種可能以及嚴重的後果,查詢起來都足以把自己嚇得半死。

在台灣就醫看診真的便利。醫院或中醫都好,連推拿整脊等資源也不少。溝通起來方便,醫生經驗也足。說到底,我還是比較信任台灣的醫生。

總之,現在維持每天做毛巾操,平甩功以及散步多走路,每晚暖腳丫底。等春天暖和了,要來快走。也希望現在還繞在身上的狀況快快滾。

@逛街的樂趣

Chocolate, coffee, men,
Some things are better rich.
照片中右邊這間是標榜賣英式風格的禮品店。我看見櫥窗中那塊如此寫著的木板,像被點中笑穴似的笑了出來。我室友很rich啊,他的脂肪,哈哈哈。明天視訊時要跟他說。


@祂的力量

我喜歡這個物件,看到時想到的是蘿拉和她的圖。

米粒說的好,說想看祂畫畫。我也如此感覺,祂的力量很美,不是嗎?



@ 新春車展

沒想到Soest的新春車展不像慕尼黑那樣在Messe等大型建築中進行,而是直接將車子展示在老城行人步道區裏,主要街道與廣場都擺上歐、日、韓、美系的車款。

親愛的室友不在家,車展逛得我興趣缺缺,反倒只享受人潮與陽光,還有櫥窗。
這輛行動咖啡腳踏車反而比各款名牌車還吸引我的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