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4

《光陰地圖》2015-02-11。Day 3 淺眠


Day 3,我真是快昏倒了,在這個最需要睡眠的時候,我竟然完全淺眠。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午餐吃過一顆B群,晚餐又吃一顆的關係。早上七點起床吃過甲狀腺激素,讀著想重讀一次的德文小說,撐到九點,吃了治療藥片之後又躺下試著入睡。

昨天癢得不得了的左後頸不再癢了,只是左鎖骨的淋巴依舊抽痛著。昨天是左手指痛,今天是輪到左中指痛。到傍晚赫然發現,左鎖骨前靠手臂處也開始發癢,看不出什麼,但用手去摸會有兩個突點。OMG!!! 這是在整人嗎?

罷。

午餐吃光了前一天煮的洋蔥蘿蔔粥,把魚拿出來解凍,晚上按照月光食堂主人的食譜書做咖哩煎魚。(結果後來上網查資料,說咖哩也不可以吃!會上火,對病症有負面影響Orz)

午餐後,下午讀過藥師經,躺回床上,眼皮沉,但很多往事或心思一直鑽進腦子裏,轉不停。我快昏倒了,明明生病之前(好吧,在更早沒有煩心事之前)常常三秒入睡,而且非要睡到早上八點才滿足,這會兒又是怎麼回事。。。-_-

罷罷。

窩坐到沙發,開始看之前從台灣帶來的「鐵人28號」DVD。。。睡不著,至少是攤在沙發上不勞動,也行吧?  :(

2 則留言:

  1. B群一天吃一次就好了啊!而且最好早上吃。B群會妨礙睡眠無誤

    回覆刪除
  2. 我就是。。。看網路啊,說這種非常時期可以一天吃到三顆,結果想說先吃兩顆看看。結果都是過午之後才吃!(拍額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