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7

《光陰地圖》2015-02-15。Day 7 願健康



七天的藥吃完了,原有的症狀也陸續的消除。不過長期以來的不適症狀在這期間更為明顯。上網以所有症狀做查詢,得到的結果讓自己不得不正視問題,進而詢問,也在網路上咕狗合理的保健之道。

年輕時不懂得所謂健康的價值,出社會後耗用過度也不自覺,即便真的出了點比感冒還大的毛病,也是靠著台灣豐富的醫療資源撐著。相信不少人也是即便動過手術,休養後,自覺沒事了,像被催眠似的又開始以工作為重。

總之,僅管老是忘記自己的歲數,但沒運動沒保養,身體是會說實話的。

在德國也不像在台灣,身體哪兒不舒服都能速速找到適當的醫生。平時的保健保養還是最重要的。

今年的願望就是「健康」,不然即便匆匆忙忙再出發,可能也很快力不從心唄。:)

照片:德文學習雜誌中列出99個德語系國家-德國、奧地利、瑞士德語區的問題,我拿來每晚睡前考室友,看看他知道多少,同時自己也對這三個區域多一些認識,還蠻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