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7

《光陰地圖》2015-02-14。Day 6 情人節快樂


一整晚雖然醒了兩回,不過每一段都有睡好,因為都有作夢。由於還是沒有邏輯的夢,所以什麼也記不得,只不過這都代表我有睡著,實在是令我相當高興。

睡前(已過了午夜)收過室友送的情人節禮物,開心但也大笑。一張溫馨的卡片,一包手工薯片,一瓶辣椒油(我親愛的室友啊~~~),還有一盒有機綠茶(感心耶!!!)都是我喜歡的,但看在一般人眼裏,應該會覺得很不浪漫?

交往第一年,室友就跟我說,情人節是只有男生送女生禮物,我不需要送他禮物。但我每年都還是忍不住啊~今年挑了一張還不錯的卡片,以及一包莓果口味的葡萄糖。我們都從對方收到很實用的禮物,實在是。。。太速配了啦XD

下午,室友烤了一個櫻桃蛋糕,熱呼呼的出爐,好香,超好吃的。

這陣子身體狀況欠佳,長久以來又飽受頸部不舒服的問題,再看過這麼多的天災人禍,真的相當珍惜這樣的平安寧靜,相知相惜(好吧,我扭捏的個性也會把一向好脾氣好性子的室友給惹毛的時候,但次數屈指可數啦)的生活。

情人節快樂~


照片:室友用"描"的把中文字描上去,那個「愛」字我會發下去要室友重寫。(沒有心怎麼叫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