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

《光陰地圖》2015-01-03。搬進春天旅館(Hotel Frühlingsgarten, Füssen)


由於要處理老夫人的後事,我們延長了假期。為方便跟姐姐姐夫碰面,我們鎖定富森一帶的旅館,幸運的看見Hotel Frühlingsgarten還有空房,且有Halbpension的優惠方案(說明:一般訂房方案附早餐,Halbpension附早餐以及午餐或晚餐擇一,Vollpension則是早午晚都在旅館使用)。

旅館的人都很親切,看起來是家族經營。我們的房間比原本在Seeg的房間寬敞得多,地毯也不算太舊,在地毯上鋪瑜珈墊做骨盤調整覺得自在多了(是的,我這次有帶瑜珈墊度假)。且也有足夠的空間將兩個行李箱攤在地毯上。

浴室還好,有天窗,日間照明夠亮。隔局關係,淋浴間不大,馬桶與洗手台的空間倒還行,也有足夠的空間放置盥洗用品。總體而言,我們很滿意。

旅館還養有一頭溫馴的德國狼犬,常常閒趴坐,還偶爾睡翻了肚,惹得經過的客人竊笑不已。我每次看到牠都跟牠打招呼,牠可能覺得我莫名其妙吧?哈哈。

Hotel Frühlingsgarten位在從富森行人步道區往Mueller方向走出來後,經過超市(不是Netto)之後,穿過停車場,往後面那條小山路步行約五分鐘不到就能抵達的旅館。唯一的問題是停車,用餐加上假期的時間,旅館前的停車位總是停滿的,我們總是要將車子停在位於山的另一邊的停車場,再步行過來。倘若提早回旅館,停車位倒不是問題。

這天早上睡到飽,但也沒錯過早餐時間,打包check-out,再來到春天旅館check-in,搬進行李,出門散散步,也沒認真做些什麼事。

下午天氣就變得不是很好,飄起了細雨,還刮著風,溫度雖然在零度以上,卻覺得更冷了。
我們載了姐姐姐夫來到旅館共進晚餐。

姐姐姐夫拿到平時的菜單,菜單上也都有今日特餐。我們則另外拿到Halbpension客人專屬晚餐菜單。專屬菜單上列了湯、前菜、主菜與甜點。主菜有兩種可選,與今日特餐相同,湯、前菜、甜點則只有一種。Halbpension的餐點雖然包括在住宿費裏,但飲料另計。

我還是點了單車啤酒。。。

今天的餐點實在是太好吃了。湯是有著濃厚檸檬草味的濃湯,上面一塊炸得酥脆不膩的嫩雞肉。前菜則是牛肉義式麵餃,料理得相當出色。生鮮沙拉一向不會有錯,清爽開胃。




我選的主菜是Schweinbraten,端上來的是常見的三片豬肉切片。刀叉一下,吃上一口,這熟悉的肉質好像日式拉麵上頭擺的豬肉片,嫩嫩的,非常很好吃。雖說看起來三片薄薄的,可我也是吃得挺撐的。

@搭配的煎馬鈴薯,好吃,但我吃不下了。。。

餐後甜點是肉桂蘋果,原本擔心會是大大一份,端上來後鬆了口氣。是個迷你的肉桂蘋果,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盤底刷上巧克力醬,份量適中,相當好吃。


只是從用餐過後,我就覺得好睏。大概是因為之前幾天練習滑雪之後元氣未復,加上啤酒的關係吧。

@在台灣停放的機車大概沒啥機會有照片中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