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8

《光陰地圖》2015-01-22。終於拿到藥了!

下午進診所,想說跟櫃台拿了驗血報告跟處方籤就走。結果櫃台助理說不行,因為我的值太高了,是標準的十倍,一定要跟醫生聊過才行。

心裡頭忍不住翻了白眼,還不是都是你們害的,讓我從兩週沒用藥到三週沒用藥,值不飆高才怪。當然說出來的話沒那麼壞,這麼酸的德文我也不會啦。。。(唉唉)。只簡單交待我很清楚這情況,因為已經三週沒吃藥了。櫃台助理一驚,提醒我一定要跟醫生講。我看她也明白這醫生很兩光。

進了診間,醫師說著我早已經知道的內容-值太高。我說我知道,因為我已經三週沒藥可以吃了。他愣了一下,說會開給我處方籤。我說那就是我來的目的!他又說三週後要回來驗血。接著又問我說,我的甲狀腺狀況會不會一下亢進,一下低下。哪來的蒙古大夫啊!!!我都快翻桌了,忍耐住跟他說,我是十多年前亢進,手術後變低下,這些我在第一次來看診時就說明了。醫生開始有點緊張的趕快把處方籤遞給我,裝忙寫東西,說alles Gute, alles Gute,想趕快打發我走了。

我就算低血壓也都快變高血壓了。。。

領了藥,回家立刻吃一顆,接著繼續準備數理期末考,都忘了幫今天的光陰地圖拍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