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6

《光陰地圖》2015-01-21。再度讓人傻眼的看診經驗

提早到診所等,約好是9:30的診。
怎知一個個比我晚來的病人都陸續被帶進診間候診,就我一個人還在等。
將近十點,問了助理小弟,他趕緊去問診所另外一位護士。
這位護士態度很好,來跟我說明,他們還沒收到報告,理論上報告會在9:40~10點多從敏斯特(Muenster)送來,今天不曉為何還沒到,可能高速公路有狀況或等等原因遲到了。我皺了一下眉頭,納悶,既然如此,為何櫃台助理跟我約診9:30 ?我還沒問,護士就跟我說,沒人跟妳說(指報告送到的時間)對嗎?我說對。看看時間,我說我再等等看好了。

之後她大概跟驗血的單位聯絡過,又來跟我說,確定今天是拿不到了,要我明天再到診所。我說我只要拿驗血報告跟處方籤就好,應該可以不用再跟醫生約診了吧(這麼兩光的醫生,沒病都給他搞出重病來)?她說,除非我想要,不然可以不用約診。我說好,那明天我幾時來取?她建議11點過後。

謝謝她給的資訊跟建議後,我就離開了。然後心裏一直在給櫃台助理蓋布袋。。。裝肖維。。。

明天,希望明天順利拿到我要的。

回家把數學模擬考題寫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